星期五, 8月 11, 2006

2個我,ㄧ個先告假

來學壞好了,當各酒鬼,煙槍,自私自利的小人,到樓下居酒屋上班,騙男人的錢好了,偶爾有很想明白墮落的滋味,究竟放棄自己是什麼樣的痛苦,也許等痛到不能再痛了,再次醒過來時,就會看到了,也許想當好人的人太多了,也該有壞人襯托他們,這難道是地藏王菩薩說的: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以前想當各乖小孩,現在開始學壞,殺人、搶銀行、不扶老婆婆過馬路,看到小孩狠狠偷捏一把,究竟,天堂與地獄之間有多遠?我想先把良心放在冰箱一陣子,把道德心鎖在保險箱,把責任感吊在窗口晾乾,先讓白色的我放各假吧!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要選有錢的騙喔
騙到了再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