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8, 2007

把握當下,我已經明白了

我想我過於敏感,對太多事感到緊張,我曾經許了願望,說我願意忘記許多事情,不知道是否已經開始有些實現,真的開始忘記許多許多事情,越來越淡,越來越不想去在乎,關於朋友關於思念,有時我把事情看的太重,但當大家都不在乎時,真的很受傷,不論朋友不論家人,我是不是太重視,重視到我不存在也無所謂,這心情好複雜,明白很多事情是階段,我也努力的在調適,無法忍受任何人離我遠去的結果,只會更放不開,不是我愛介意,只是很重視常常忘記自己,也是該去調整到對我最好的狀態,是為我好,是為了更開心的活下去,這次的反省是認真的,提唸過一次就會去執行,我不會在安慰自己,大家感情依舊,心情依然,怎麼更開心的活下去,會變成我的目標,還有更珍惜我身邊的朋友,只重視在我眼前的,很多角度大家都站在自己這一邊,你們真的會錯過很多,我想我會很大聲說我愛我現在的朋友,愛我的家人,會更愛我自己,對過去好,不如把握現在的人,儘管現在會成為過去,至少它還是現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