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6, 2008

香菇好走

2月15日 你當天使這天
人家叫的阿光、MARK、凱黌、茆,我們叫的"香菇"
想跟你說得太多太多了,貴品的事我想跟你說你去跟杜小姐連絡,想說我們一起好好做,同心協力的,想跟你說對不起,常跟你爭一些有的沒的,想跟你說沒有你在,以後去玩少了你一份,想說你不要怪我,是我不好,總是不好好思考,你說的沒錯,我還要跟你學習的,我們還要出去玩的,我覺得很對不起你,不該跟你老吵一些芝麻蒜事,好希望上班還是一樣正常,你的座位不是空的,怎麼才剛聽你說過年的事,現在人就不見了,怎麼就不見了......
但你好走,我知道我還不夠火候,可是會繼續下去,你不要擔心,我會讓公司運作起來的,你要安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