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7, 2008

背像被綠巨人踹過一樣

今天瑜珈課有刮砂
讓資深學姊刮完後
讓我想起媽帶我去的那間古老刮痧店
就是這情形
我還錯怪兩老人家
以為我後背那瘀青是奶奶死命搓
才造成的
原來
自己身體爛
就不要說奶奶沒人性
奶奶的銅板
是真的要我把的皮刮一層起來
回來後照了鏡子差點沒昏倒
我的背像被綠巨人踹過一樣
就是美麗的紫一片
資深學姊說了
是心臟不好
我覺得我是大大的身體
小小的馬達
幫浦不夠強勁
真難為我的心臟
我可以想像他喘吁吁的向我抗議
老覺得氣吸的不夠
都覺得我很節省地球上的氧氣
然後如果台灣沉下去
我也不用賣力的游泳了
游10下是死
多游2下也不會活
忽然之間
覺得老師的工具都好好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