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7, 2008

相遇是福氣也是運氣

全世界的擦肩而過有多少?
所以相遇是福氣也是運氣
既然擺脫了機率而注定
也就應該全部去努力

我做了一個守護神的夢
也做了香菇打給我的夢
夢裡香菇連打了2通電話給我'
只記住第一句話不要再想他
其他的嘰嘰喳喳完全不明白

其實也不想了
只是會突然覺得"對了!他死掉了"的想法
守護神的夢裡是說每個人身邊都有守護神
這夢裡有小孩有大人
一堆不認識的陌生人他們都有守護神
也許我身邊也有
祂大概覺得我很沒用
一些小挫折就難過得不想面對
只是真的很難
明明很努力做的
還是被說得好像很懶惰
連香菇都一樣
可能還不夠吧
即使熬夜各2禮拜
也還是被說遲到早退
只是想問"關你屁事"
很累~因為很努力卻沒有效果
我希望客戶都開心
他們都能賺大錢
需要個目標-讓我感到滿足的目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