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9, 2008

受夠了

我以為我可以
但壓力久了
我發現我沒成長大那步
也許要如那些人所願
我真的無法做下去了
我不像你這麼能幹
那麼冷靜
處理這麼多事
對我來說
最困難是企劃
我又是散仙的人
現在我有點後悔接這個案子
因為
我覺得我做不好
每個人都把矛頭指過來
我也不清楚事步是我的錯
好像是的感覺
但莫名其妙的
我好累
好累
我只想休息
我必須承認
我沒做的很好
也許我該接受指責的
作不好被質疑能力是應該的
但能不能繼續我現在真的很困惑
是我以為可以
我以為的
也許
該停下來想一下了
什麼才是對大家未來最好
沒有領導者的公司
是不是該繼續
我也受夠指責與責任
作品作不好的責任
案子進度沒跟上的責任
我已經沒辦法再擔了
開始想念平凡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作自己想做的人
這樣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