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4, 2010

天空的紅色眼淚

書本焦躁向我抗議希望我多點關心

字裡不停有跳舞的精靈
拼命得像我叫囂
笑我不開心真是小事
我沒有理他們

空氣的氧氣忽然都聚集在我的身後
我找不到
找不到

沒有在我心裡
沒有在我心裡
真理不在

母親~
我親愛的母親
我把熊熊留下了
如果你愛
我可以把心留下

家後面的彩霞
今天又來了
我好想他

聽說有種願望
會把人的幸運一次用完
我的?
可我還沒許願阿~

看到紅色的星星
是哭泣了的天空
那點點的紅色閃爍
怎麼都哭不出來
這天空

晚來的信
晚來的熊熊
有沒有天使
可不可以給我糖果
要一根紅色星星的棒棒糖

不哭
我不哭
如果有紅色的淚
那不是我的
是哭不出來的天空
嫁禍給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