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4, 2006

給受傷過或傷害過別人的不是人

你摸摸我的頭,跟我說沒關係,這句話對我意義很大,是赦免我過去的罪,這讓我認為死了也無所謂了,人追求的不就是這些原諒嗎?ㄧ生下來,開始尋找曾被傷害的傷口,進而取得原諒與修補,救贖了靈魂,枷鎖也掉了ㄧ半。
你說,沒關係,都不要緊了!
這都是真心的嗎?活了半個人生了,只為這一句而已,頓時之間,我才發覺我開始活的像人,愧疚感就像是荊棘不停的生長不停的告訴我,我曾犯的錯,所謂的折磨在於無形,消除不掉的,不是吃幾顆止痛藥就能減輕....
這夜晚對我來說很舒服,是當人的第一個夜晚,一起看著天空上的星星,一起說著未來的夢想,我想我也可以停止說抱歉了,我心理看著你想著:我每天ㄧ定會為你祈禱的,即使我不是基督徒,但佛祖會原諒我這麼做,因為祂知道,我是衷心的希望你能幸福,並且快樂...

心裡放著煙火,慶祝我的重生,並替你祈禱,感謝主,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