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5, 2006

給被我黏上的朋友

10年時間不算短也沒很長,但是這對我意義重大,你哭泣時是我在你旁邊我記得,我難過時也是你陪我的,其實一直給我信心的是你,你知道我一向沒自信,總是替我加油打氣,搖旗吶喊的,所以這些對我來說真的很感謝,第一次見到妳時,我也不太高興,因為你讓我覺ㄉ你討厭我,還記不記得第一次說話時,就是講到櫻桃小丸子,從此打開了我們ㄉ孽緣,說是孽緣,應該是對你而言,因為你總是被我吵到每晚都很晚睡,我要做作業麻!記不記得阿!!那次靈異事件,我大概永遠也忘不了,擁有感情是上天給予的恩賜,ㄧ路的波折至今,我都很感謝!我常想,如果沒認識妳,我大概是一個很孤單的人,因為我一向戒心很強,不習慣跟人太親近,如果我被我黏上了,大概ㄧ輩子也甩不掉,很高興黏上妳這各朋友,對我來說,我感謝無形的緣分,這各原因你懂ㄉ,我提起無數次,因為我真的很感激,這各10年,你我都成長了,而且,真高興有你!

我身旁的朋友!都是被我黏上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