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9, 2007

難得反省

有時候要去相信別人愛自己,也要說服自己愛別人,人不是這麼的有良心,可以這麼的無私,能向大家說的天使ㄧ樣,我不喜歡太好的人,這樣會有壓力,有時我也會去討厭別人,不是他的問題,是我,但也不是說我現在有讓我討厭的人,只是我想也有討厭我的人存在吧!
每天活在矛盾底下,我要表現出不是自己別人才會接受,不是自己又難受,我要別人也喜歡我,但我不喜歡別人時別勉強,光是要抓到這平衡點,大概要花上人類的一生,大家都說做自己,但是我想那方面的不顧別人,有點說不過去,在每個人的距離中找到彼此的最大值,超過就不是很好看,過少又有點扭捏,難~
我會為了小事而難過,相對的別人也會,我卻一直都沒想到,我對我自己失望,謹言慎行,三思而後行,遵古禮,才行。

我反省我自己,不該說太多話,不該越太多禮,適當的禮貌,多點安靜和專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