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8, 2007

曼谷好熱!

去了曼谷ㄧ趟,覺得真好玩!
去的那幾天睡的都很好,怎麼回台灣第一天,就夢見女鬼了,好累~
反而回台灣才感覺累,好像不太開心,卻不懂怎麼回事,大概是怨恨的女鬼吧。

去曼谷TCDC創意中心覺得好棒!真想住那好了,這麼好的一個環境,曼谷人真是太幸福了!
曼谷的設計太棒了!整各城市都很有活力,也很活潑,顏色很飽和,每天熱到想揍人,但是那邊的人還是都很善良;到水上市場時,更開心,因為整條河都卡住了,一堆船的,看著當地人在那裡叫囂,覺得這景象真是有POWER,有各大嬸整整在那裡喊了二十幾分鐘,看他很想把船都卡上去直接撞開,真是太有殺氣!

有人說絕對要去柬埔寨,去了,很多觀感會很不ㄧ樣,我想那我應該去,不要有時間停下來,讓我想太多,越想越不開心,只是更難過,要趕緊賺錢才行,然後再出去玩,我的下ㄧ站是迪士尼樂園,再來是柬埔寨,如果在有錢點,就去日本鄉下玩耍!

告訴自己別不開心,放輕鬆點!ㄧ切都是我多想,這各四月很難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