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1, 2007

愛蜜莉你好

hi!愛蜜莉:
最近真是ㄧ片混亂中度過,手臂燙傷還半夜嚇醒,不然就是坐上恐怖瘋狂Peugeot206,驚嚇中果然叫的是媽~

最近也跟以前打工的同事見面,我果然變胖了~大家是這麼說的,真難過,所以計畫早上游泳,但沒有ㄧ次爬起來的,以前的公司聽說現在也很混亂,存證信函飛來飛去,但有些事我想要懺悔,覺得自己做錯事騙了他們,心裡很不安,你說,怎麼做?去佛堂跪各三天兩夜嗎?但我心裡還是沒安心,我自己擔心我自己,但還要擔心姐,你說,要先釐清哪件事?

星期六真是難過到極點,差點遷怒到嚕身上,你說你到底怎麼回事?
嚕說有事情不能來時,我真的差點飆淚,感覺大家都很忙,剩下我一個人,大概需要專心吧,不要把事情專注在生活上而是工作上,一直分心的!
之前練毛筆練的有心得,那就繼續吧!
星象學說我這種人很沒安全感,我想他忘了加上"極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