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4, 2007

你的早安


或許我不夠勇敢所以需要你
因為太膽小所以需要
關於黑色我想了很久
大概就是這樣子
這輩子不能瘋狂了
是我膽小懦弱
因此我認為我以為只剩下發瘋這種是我會做
其餘的 忘了
你記得的有多少?
我很想知道
或許 那各夢事關於你的也不ㄧ定 我猜
至少依然記得那個夢的場景 跟你的背影
我的筆都是黑色的
應該是為紀念你
最近看到背心也很眼熟
怎麼想也不覺得是你的
喝咖啡這等事 滿悠哉
我也迷上了
去日本是最近在問的
想了想 去神社求一個平安符
你的早安說給誰聽?
這幾天心悸的厲害
有時發作的讓我覺得心臟是否太操勞
像我抗議著
這款人生不太瘋狂
平淡的心悸不停
若要說
想問 說給誰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