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9, 2008

應付/安慰篇

面對新人群對我來說一直很辛苦
我不愛跟你周旋
我不愛說話滑頭圓融
我不愛來勾結這一套
很搞不懂怎麼做
很不寮解大家怎麼想
但是
自己出來做了
就巴結一 點
誰做自己喜歡的事了
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等到老了再來慢慢玩吧
我太害怕責備了
怕哪裡沒說好
哪裡沒做好
一顆心提著
揣測著
我不夠太自我中心
這是我的結論

總之
我很害怕商場的原則
在我心裡
真的怕死了

所以我想我是討厭商人的
因為我無法理解這裡面的規則

我猜
把每個人當朋友吧
沒這麼難
別這麼緊張與恐懼
人嘛~
不都一身臭皮囊
死了都一般
你也不用太囂張
我也不須太緊張

我就當自己
我就理所當然點
一定可以的
絕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