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3, 2008

忽然想起大家去吃火鍋時

奶奶走之後,
我就知道對於我身邊的人若離開,
那種思念是永遠的,
會捨不得,
會痛,
只是他的家人那種傷心,
讓我看了更難過,
因為我對朋友的這種想念,
都那麼難受,
那麼你們該怎麼辦......
傷口依然在,
但每個人依然堅強,
偶爾騎車時自己想起你突然哭了起來,
這種失落感我知道會很久很久,
像是我對奶奶一樣,
那個想念是,
看到類似的會想起,
想到一起沒做的事情會想起,
看到大家也會想起,
一切彷彿如昨日,
以為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希望是夢這種想法,
從沒停過,
因為最近生活都像在夢裡,
很不真實,
我好害怕再有誰走,
好害怕.........
就算以前曾經想過,
但現在我知道這一切都那麼難熬,
更何況是家人的.....
好怕在面對......

奶奶走我可以知道他不痛了
但香菇走卻不是時候.....還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