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7, 2008

我相信

不想一直跟妳說要堅強
因為你很努力再作
不願當面跟你說鼓勵的話
因為你都清楚

我心裡的話在這裡說
你要堅強
要努力
我們能做的不多
因為無法取代那個位置
但要一起開心
一塊去玩
我們一起成長
一起變利害

賺了50萬再賺100萬
賺了更多
去玩香港再去日本
以後翹著二郎腿逍遙過日子
很開心這時我們一起渡過
再辛苦
也知道這是磨練
接下來會成長會更茁壯

我相信
就是這樣沒錯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dear~~
我懂
也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體貼
大部分的時間我不想再這樣傷心
可是在現在
我還沒辦法做到
因為想念越來越深....

我們會好的
一起加油!!
要一起創造更多更棒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