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1, 2007

噢~惡夢

這幾天做惡夢的次數已經到達百分之百的命中率,再過不久我就要腦衰竭,然後得精神病,再來就是身體體力變差而免疫系統失調,後來因為小感冒引發嚴重疾病因而致死,睡最好的時候竟然是在泰國時,我最好安排依下去泰國住,因為我對台灣水土不服,回來就食慾不振兼拉肚子,最慘的還是竟然沒有瘦,後面的那各打擊對我比較有殺傷力一點,但我最好想各方法快點結束這各情形,看是要調各好風水,還是趕快搬到新地方,不然我很快就腦衰竭在精神病還有免疫系統失調跟著小感冒之後引發重大疾病結果死掉,看是要去拜拜或者是搬家不然是......,好累好疲倦,這些夢怎麼這麼多,讓我的頭好痛.....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