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3, 2007

最小與最大的願望

最愛檳榔攤的古早味紅茶,那攤子沒有檳榔西施,沒有霓虹燈閃閃爍爍,只有好喝健康的紅茶與菊花茶,我們應該列為VIP了,哪天有朋友來,都是請他們紅茶,別的不請,我只請紅茶,這禮拜的最愛是稚茹煮的雞肉咖哩,我希望吃遍世界各式各樣的咖哩;開始想如何才能死而無憾,思索著我的願望,有一次看到電視上有人與鯨魚共游,如果可以我想摸他們,ㄧ下就好,不想太打擾他們,只是因為太愛鯨魚了,恨不得我是牠,去花蓮海洋公園那ㄧ次,到水池下看到海豚,有一隻海豚吃太飽了,不停垂直90度繞圈圈,另外一隻海豚也跟著她做,我覺得它是想陪牠,那不是模仿,真的是他擔心她,好感動~那時候站在那裡覺得好感動,我也好想陪著牠們,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牠們,只怕沒機會,史蒂文死掉我真的很難過,我認為他是真心喜歡動物,即使他侵犯他們太多了,但比起其他人,他為動物做的事情更多,天使在何方?我想見識天使真正的善良,如何死而無憾,我還在想,我想為地球做點事,把我的力量傳給她,就算我是如此秒小,有時也認為如果救的了地球,是不是犧牲性命也應該,但我不是超人,不是天使,更不是英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