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7, 2007

要更幸福一點

我想我錯過太多事情,太多了,這輩子許多的精采我沒有去嘗試,好遺憾,在我做決定的那陣子,我少了勇氣去往前,不願再去想如果可以從來,因為至少我還是很愛現在,不過多了ㄧ些缺憾與嘆息,夜裡總是多些事情能去想,失去過與去嚮往過,這也是不錯的滋味,不是甜蜜總是苦澀,但卻是該來一點品嚐一些,心裡頭這難受沒這麼輕易的化解,每想一回,就會嘆口氣,不過現在還來得及,指示方向早就不ㄧ樣,沒的回頭,也來不及轉彎了,我不會再說以後還有機會這種話,以前沒決定好的,從現在開始我都會去做,比起以前,現在剩下的是珍惜,所謂的勇氣早蕩然無存滅的乾乾淨淨的,我要學會放手,學著放開,繼續往前走,做的比以前多,更多,要更幸福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