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9, 2008

生病的這一星期

已經好長的一段時間沒在作夢
但這一禮拜裡
腦袋真的不能安份
尤其是那個殺人妖怪的恐怖夢
夢醒後離起床時間還早
但是要閉上眼睛
心裡還是很抖

前天作了一個走秀的夢
穿了一件很醜了禮服
心裡很害怕
也很自卑
猜這應該是佛洛伊德老人家講的潛意識

生病的星期一也夢到香菇
這夢也妙的奇怪
最後結尾在於我要電腦關機離開禮堂
想這應該是日有所思

從台北回來後
竟然發了燒
渾身痠痛難受

這一星期作事都在低沉鼻音中度過
現在也習慣了
沒有鼻音可能會不習慣阿~

香菇走後已2個月
但覺得好久好久沒聽到他的聲音
好像有好幾年那樣
特別思念卻沒辦法實現
人世間的無可奈何是指這個嗎?
還是好想違抗命運
把香菇帶回來
再跟大家一起把沒做完的夢作完
那些玩樂夢想
再一起去玩耍完成
我~
不想順著命運了
我要做我可以做的
自己去把握

心裡偶爾有不好的想法
譬如去揍那個肇事者
更好的是一命換一命
真的好生氣
好不公平

我只想要香菇回來
再坐在前面
再繼續嘮叨囉嗦

或許由他帶領大家
這一切會更好
總是無法制止腦袋這樣想
假如他在~

生病的這一星期
喉嚨沒有停止過的痛
鼻涕總是不打招呼的就來
咳嗽來時總是猛烈到會讓人跪倒在地
噩夢又回來的這一星期
又是幾個遲到的上班日
生活?
好像可以再不同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