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3, 2008

真是一團亂

無法入睡
因為擔心過頭
只是空空的擔心
什麼事卻也作不了的

沒有辦法安心的入睡
因為開始希望晚上多作點事
但是打開電腦
卻什麼事也作不了
很不好的想法
在腦袋裡轉阿轉

害怕的無法面對
因此一直再逃避
真的
我真的在逃避那些我稱之為壓力的東西
現在到是已經沒有盡頭
只好回過頭來
看著這些令我難過的東西
我希望能作到責任感
再我逃避後蕩然無存
我只剩下的東西
後來也被我搞丟了

支撐我下去
現在只剩錢了
我能不能生活
老了能不能讓自己健康的活下去
若不行
我是否可以走到那時候

無法再夜裡安心了
已經沒辦法了
一顆心
提著吊著

本來就已經很不安
現在更加倍了
被客戶的不信任感追趕著

有些話
也沒機會講了
更不安
對自己的沒信心
已經到極限了

什麼事都做不了了

真是一團亂
受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