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3, 2008

我要開始罵王巴蛋們(造業阿~)

不願意面對跟逃避差很多
想了一下
我是哪一種
後來才覺得
我比較屬於不願意那種
好像很故意的
但我真的是下意識的就這樣做
是心裡有病還是信心不夠

要去面對了
要抬起頭看著那些每天逼著我的王八蛋客戶(菩薩多體諒我一下,錢真的難賺)
我要被逼死你們才會開心吧
媽的
錢真難賺
要把我搞成人格分裂才知道吧
你們有錢就了不起嗎(是很了不起)

要開始工作了
我要工作了
好好的把你們交給我的狗屎工作作好
奶奶說做事要做的完滿
我記著了
雖然鮮少實踐
但我要努力

以後就每天上來罵一下客戶才會舒坦一點
你們這些王八蛋
我要把你們的錢都騙過來
然後跟你們當好朋友(學長講的)
騙好朋友的錢/真是很缺德的善事
因為幫助我這種好人

王八蛋客戶
狗屎工作

我真是個呆子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