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1, 2006

古老的大鐘

好大好高的舊時鐘是爺爺的時鍾百年來一直沒停過令人驕傲的時鐘這是爺爺誕生的那天早晨買來的時鍾而現在 那時鍾已經不會動了百年來從來未停歇滴答 滴答 滴答 滴答一路陪伴著爺爺滴答 滴答 滴答 滴答而現在 那時鐘已經不會動了無所不之的舊時鐘是爺爺的時鐘漂亮新娘嫁過來時那天也滴答地走著喜歡的事 悲傷的事 什麼都知道的時鐘而現在 那時鐘已經不會動了喜歡的事 悲傷的事什麼都知道的時鐘而現在 那時中已經不會動了夜深人靜時鍾聲響起是爺爺的時鐘讓大家知曉分開的時刻已經到來在天堂裡的爺爺已和時鐘到別離而現在 那時鍾已經不會動了百年來從未停歇滴答 滴答 滴答 滴答一路陪伴著爺爺滴答 滴答 滴答 滴答而現在 那時鐘已經不會動了而現在 那時鐘已經不會動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人事無常
我外公的弟弟過世了
跟你奶一樣
進了加護病房就沒出來過
感覺他的一生就這樣跟著我外公的感覺
他的大鐘也跟著停了

emily‧嫺 提到...

我爸今天跟我說了很多,無非就是安定,我口頭上乖乖的說"好!"但心裡想的是:人死了不都ㄧ樣,都ㄧ樣的結局,那追求的是什麼?
今天他跟我說很多~我也想很久~

匿名 提到...

Hey what a great site keep up the work its excell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