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1, 2006

我在想我在想什麼?

不曾擁有怎麼喊失去了,從未具體過如何囔著破碎了,曾經的慌張其實不該去在意,儘管是你以為是全世界都知道,事實上妳手足舞蹈的跳著,但都不曾發生過,要怎麼去調適終於睜開雙眼那一霎那的強光,如何去面對所謂的真實,自己建立的謊言,出乎意料的龐大壯觀,始料未及的結果,看著自己的作品卻也無法去收拾殘局,那個怪物是我ㄧ手創造的,現在已經無法控制,什麼樣的結局才適合這種劇情,會是幸福美滿還是悲慘落幕........

我以為我一直在講話,其實是一直安靜的蹲著,就怕被發現,看見我的存在,就算旁邊已經有人再問我:ㄟ!你在幹麻?
我還是當作沒聽見的繼續蹲著,有一種說法叫做逃避,但我只是覺得要為什麼而努力而已...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mm I love the idea behind this website, very uniq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