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7, 2006

繼續思考,順便生活

阿~是風來啦!你來啦~

你問我在想什麼!

恩~我想是未來跟人類吧
以及人生意義這種虛幻的東西

幹麻笑我呢?
想這些不對嗎?

你說這是不忙很閒的人才思考的

哀~但我的腦袋裡對這種無聊話題特別感興趣
就跟女人愛巧克力ㄧ樣阿!

什麼!你覺ㄉ人就是愛自尋煩惱~

是的!我同意
但我想問你,怎麼這一切都是向各迴圈一樣呢?
無止盡的煩惱~(我指我自己)

幹麻罵我笨呢~
我是反應沒辦法跟正常人ㄧ樣而已阿~呵呵
我沒辦法過ㄧ樣的生活,因為我沒目標
沒辦法有令我開心的事,因為在我眼裡都一樣
都一樣阿~
什麼階級,什麼名利,什麼偉大的人類發明,令人噗哧大笑阿
大概是我膚淺不懂吧~愚蠢的人我也算在內阿

繼續思考,順便生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ur website has a useful information for beginners like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