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6, 2006

決明子-櫻花

很喜歡這首歌
櫻花飛舞中遺忘的記憶和你的聲音又回來了吹不止的春風 一如當時你撥開隨風飄舞的頭髮時的淡淡幽香又回來了一如我倆許下的承諾的當時
輕飄飄落下 輕飄飄落下 輕飄飄落下 輕飄飄落下輕飄飄落下 輕飄飄落下 輕飄飄落下
櫻花開始飄零 無意義地 回想起點亮 當時仍然在意不變的香氣 景色 風不同的只有妳已不在這裡站在這裡就重新復甦湧上心頭的記憶 再次繼續隨風飄舞的長髮一點小事又再次騷動了我的心在櫻花樹下 表白的回憶 是我曾經閃耀的證明當櫻花飄零的時候 邂逅與別離即使如此 這裡依然不變如昔綻放的芽 妳 放開的手曾經表示了別離在櫻花飛舞的季節裡找回往昔 並且喚起了妳
花瓣飛舞 記憶飄回 花瓣飛舞 記憶飄回不知不覺裡又在這個季節裡與你的回憶召喚著我敲打著心扉 但是從手中飄落的花瓣,頭一次明瞭 我太年輕再來到這裡前我一直不知道只有這裡不知為何至今依然吹拂著如命運飄香的風溫暖的陽光陶醉一旦閉上眼睛又回到了那一天總有一天你的身影 終將消失 到某處去從那一天以後 景色依然飄零的花瓣從不說話曾在櫻花樹下響起的 你的聲音 如今已不在
櫻花飛舞中遺忘的記憶和你的聲音又回來了吹不止的春風 一如當時你撥開隨風飄舞的頭髮時的淡淡幽香又回來了一如我倆許下的承諾的當時輕飄飄落下 輕飄飄落下 輕飄飄落下 輕飄飄落下
輕輕飄落在我肩頭 一片花瓣用手拈起 一旦閉上眼睛你就在身邊
櫻花飛舞中遺忘的記憶和你的聲音又回來了吹不止的春風 一如當時你撥開隨風飄舞的頭髮時的淡淡幽香又回來了一如我倆許下的承諾的當時
輕飄飄落下 輕飄飄落下 輕飄飄落下 輕飄飄落下 輕飄飄落下 輕飄飄落下花瓣飛舞 記憶飄回 花瓣飛舞 記憶飄回 花瓣飛舞 記憶飄回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oks nice! Awesome content. Good job gu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