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8, 2006

淑美

翻開相片簿,揚起一層灰,泛黃的紙裝著是你的青春,一晃眼二十多年,這一本相簿裡頭的是絆住妳的證據,後悔嗎?
老是跟妳說,有我妳不需後悔的!但我這一兩句哪能換得你犧牲的這些歲月與委屈,這世上談委屈能叫屈的,也應該是妳,世界上若要比美麗的靈魂,是妳了,最善良最誠實最能體諒人,假設妳有能救人卻會害死自己的東西,我猜你會犧牲掉自己,若有佛,你就是佛,你吞忍了二十多年,依然善良,了不起~
我也只能說,我的這輩子有妳,我是幸運的,你是苦守寒窯的王寶釧,你是刻苦耐勞的阿信;等了快二十年才等到妳的幸福,才等到妳的男人回頭,苦了二十幾年,才等到妳的寶貝們長大,妳不計較別人曾經的尖酸刻薄,依舊包容,好心疼~
妳是愚公移山吧,終於把前頭的障礙慢慢的搬走了,前方的天空寬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