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0, 2006

只是嘮叨

是不是方式錯了,或者不適合我,走到這裡再想想,似乎不盡完美,但確實是很努力,心理多少還是有些反抗的力量,所以不是很開心,作到這樣真是令自己失望,惹的所有的人不開心,我也不快樂,究竟我是各什麼樣子的人?不是很清楚.....
知道錯誤了就該糾正,目前我是走到該修正的時候了,這麼多事反而都做不好,記性一向差的我,當然容易忘記很多很多事,當想起來時,已經有點來不及了,聽到時老實說很生氣,ㄧ各出社會這麼久的人不會不知道吧,但是仔細想想,若是錯誤那也是我自己造成的,真是可惡,這種性格這種態度,氣自己。
該氣自己,但是該重新振作吧,錯了再修正,作不好的在重作,這人生這麼短,也許不該在意這些事情,該在意的是態度與想法有沒有ㄧ致,之前沒有現在該有,沒有很好那就繼續努力,無論成不成功,至少我不氣自己就好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妳沒有錯
方式也沒有錯
只是走得累了
休息一下再出發
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了
走慢一點
會看見路邊開的小花
坐下來休息
可以感受到涼涼的微風
走慢一點
等等我
我們可以一起欣賞美麗的風景
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