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9, 2006

胃!你要健健康康的

原來昏倒是這樣得阿~我不害怕昏倒,害怕的竟然是,我怕我全身裸露出現在浴室,就這樣很丟臉的被救,至少也要美美的倒,再頭昏時不以為意的想去洗各澡,開了10秒的水就發現異狀了,第一個念頭是,快~把衣服穿好,我憑著最後的意志力,解決掉我人生的其ㄧ難關,昏倒那ㄧ刻我只覺得有東西倒了,但不知道我已經暈了,剛又回案發現場看,一片狼籍,臉盆倒在一旁,拖鞋散2旁,其中ㄧ隻在臉盆裡發現,我的驚險50秒,真是太緊張了,暈倒至少要穿的美美的,這才行阿~
應該是我的胃搞的鬼,這是第四次病發,前三次的慘痛經驗已經令我永生難忘了,我會好好照顧你的,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