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6, 2006

叢林日記

懶散的蛇終於也動了牠的身軀,扭了幾下,肚子裡還有未消化的蛋,這也夠牠滿足一下午了,叢林今日特安靜,陽光也沒這麼猖狂,收斂了些,動物們睡各午覺剛好,我的叢林日記第86天,晃了叢林第5623回,想像是浩劫重生,覺得應該是魯冰遜漂流記,或是藍色珊瑚礁,露著尖牙的小矮人基納總愛我身旁出沒,在我耳邊說 :放棄吧~北邊靠海有各斷崖,從那跳下就解脫了....
基納愛囉哩巴唆,囉嗦的程度跟人類母親有的拼,最愛說的就是叫我放棄....
但就只有這點心腸不好,黑了點之外,其他時候就是囉唆太熱,或太餓,他開心時會高興敎我幾招捕兔子的方法,諷刺的是救我的是他,想害我的也是他,小矮人身手矯捷,在樹上的速度可以跟豹相比,雖然來叢林這幾天很幸運的沒碰見,但基納在樹上的能力真的很好,儘管他心腸壞,卻是我現在唯一的朋友,最近基納喃喃自語的說:就快有暴風雨了........
這各暴風雨,我熬的過去嗎?我把護神符紫色石頭握緊,心情像是跳高挑戰世界紀錄ㄧ樣,不可知的,其實獨自出航是我自己願意的,即使是現在,也不可有時間去後悔了.........
問題是,暴風雨過得去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