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1, 2006

有點醉

許久不見的朋友,來的突然的酒會,我好像有點醉了,但步伐依然穩健,思緒還是很清楚,只是有點難過有點開心,所以寫了這一篇,怕是清醒點再也沒心思,再也沒情緒,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在遙遠的7歲認識的,在遇見她時,還是那各開朗的她,還是那各她,所以我還是喜歡,因為是熟悉的那各她,講著以前的人,講著以前的事,講著她的事,講了我的,我坦承了很多,包括感情的,令我真不好意思的,後來他帶來的這場酒會,是突然的,這次好像真的有點醉,但我依然是步伐穩健的,依然是清醒的,只是想講ㄧ切真機車,所有的ㄧ切,都是!過所發生的很多事,在回想時,都是機車,機車~
喔!還是很高興在見到妳,我的老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