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6, 2006

加油!給我自己!!

我不喜歡求人,但這次我很想求天給我提示,有沒有之間只有2個選擇,為什麼對我來說會這麼困難,似乎那各曾經,我不該擁有的;不管未來多麼辛苦,不管會如何,我會開心的面對的,只是,這次真的笑不出來,只能一直寫一直寫,心理的難過才會輕一點,笑容才會自然些,撐著點,總有些事情會明朗化,有些事情要學著遺忘,不該隨意猜測,讓自己在各種答案中奔跑,只會使自己疲憊,想跟自己說:林育嫺!開心點,多些笑容,多些開朗,別在讓自己困在自己的臆測裡,走路步伐穩定點,聲音在確定些,對未來準備多一點,多寬容些,多體諒些,多愛自己一點,也多愛別人一點,期待的有天依然會實現,只要自己多付出一點,我不辛苦,我會努力,我會笑的更開心點,沒什事情這麼困難,沒有實現不了的夢,沒有等不到的期待,往前步伐再大步些,踩的更確定點,加油!給我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