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3, 2006

哀喔

開始感覺自己力不從心,很多事情再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以為自己辦的到,原來還是不夠力,我一直曉得自己不夠好,但認為努力就夠了,有時累了,發現找不到人求救,這時候才真正發現到自己的力量是如此小,警覺到好像該試試別種方法了,逃避不是辦法我曉得,但這麼龐大的壓力在我面前,卻也發抖的停不住,大概我還是不夠努力吧!要認輸嗎?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只知道一件事情,就是我什麼都不知道,怕是要辜負人家對我的期望了,大該也撐不下去了,到底我做了多少,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這篇日誌裡最多的自就是不知道吧!太不堅定了,我太膽小了,即使一直告訴自己別怕,但還是很害怕,很多時候自己都偷哭,我要什麼竟然自己不曉得,太膽小太沒自信,自己害怕這件事,之前一直不敢承認,現在真的認為我還早的很,只剩下不甘心了,現在以逃避居多了,什麼時候在勇敢向前不曉得,只知道今年真瞎,身邊的朋友動蕩也很多,還記得那各夢想嗎?還感受的到那時的活力與衝勁嗎?我不確定了,只是想大哭ㄧ場,我想當回小孩子,不要長大了,真的好後悔長大,因為還沒準備好,這感覺真像是高空彈跳被硬推出來ㄧ樣,真夠變態的,我離原點越來越遠,就想是被推出岸邊ㄧ樣,這視線已經很模糊,早已看不清楚,綁著身體的線也已經無法負荷,那就等著掉下去吧!承認失敗需要很大的勇氣,我舉雙手趕快撇清與成功劃清界線,原來只有努力是不夠的,還是我做的還不是很多,應該是吧!
誰給我勇氣,誰扶我ㄧ把,拉我ㄧ下,或是狠心點拿把剪刀幫我剪一下線,現在的我只想快解脫,誰來幫我做工作阿~我不想做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