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7, 2006

那各四月

那各四月裡,我決定了一些事情做了某種程度上的選擇,ㄧ直告訴自己不後悔,的確我真的不曾後悔過,雖然數度質疑自己,但我不願再往後看了,那各四月裡,我經歷了一些以前的我不曾想過的,在我的未來裏是各轉折點,哪天想起來,這各四月對我意義重大,不曉得該說感謝還是埋怨,這各四月我搬了家換了工作與朋友間的誤解中於釐清,自己的思緒似乎也更成熟些,期間去了台北搬了家換了工作換了心情,這各四月對我來說做很很多事情,我改變了我的原則,也更愛朋友了;因為是年終了,來各回憶錄,想了想,這各四月是我下半年的轉折處,後悔不後悔,我只是一直告訴自己不能,但新的ㄧ年,我會抱著必死的決心達到我的標準,這各四月,有好多事,好多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