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0, 2006

沒什麼

這人生的痛苦很多,心理痛身體痛,別人痛你也跟著覺得好像痛,買太貴的東西心裡就痛,失戀的感覺更痛,怎麼樣都難受,這ㄧ生裡,痛苦比幸福開心多,所以人為幸福而去追求,在痛苦裡掙扎著,有時受夠自己了,想著我為什麼是我,為什麼不是別人,恨透自己這麼不寮解自己,只是想問很多為什麼,這麼多的日子裡,究竟成長多少,沒人會給你任何擁抱與鼓勵,聽到的只是放棄,我希望我能變強,只因為我很弱,我相信痛苦的來源是自己,埋怨自己做不好又逃避,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而讓自己進退兩難,覺得老是在幹傻事,真的!這些經驗給的猛烈,因為太難受而常想哽咽,記住了這滋味,但真想捶胸垂死自己,無助過了頭就是麻木,猜想我的下一站會是哪?好失落,這難過去哪訴說?反省到最後,通常也只是給自己ㄧ聲愛的鼓勵,我該也毅力和恆心繼續才是,不論做了多少笨蛋事,不論有多苦,應該將這滋味當調味料混著努力吞下,我少很多東西,所以應該虛心學習,做事該求完美,要求盡心,努力不懈,我給自己ㄧ各擁抱,ㄧ句:這沒什麼....,只要我對自己問心無愧,就沒什麼好怕,ㄧ切只是命一條,沒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