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6, 2006

逃避吧!一直到死為止。

還有永遠嗎?人生裡的真諦指的是哪各?我想要逃避ㄧ切,不管別人如何鄙棄我這種想法,我不想理了,計畫出走,往布里布里國度去,那裡的布里布里人都不理人,布理布理國度好愜意,好開心阿!拖鞋不理腳,狗不理貓,包子不理饅頭,我想要去那旅行,不想很多事情,不再笑,也不用哭,不用想下一筆錢在哪,我的電費繳了沒,我剛剛的態度對不對,剛剛那人會不會討厭我,這客戶在想什麼,我是不是又變胖了,明天要給哪件案子,哪件還沒做......
我什麼都沒做好,沒做好,我不想理了,已經不理了,我要拋棄自己,拋棄家人,拋棄理想,永遠不回來,布理布理國的簽證我在申請了,基本上我這種小人物都會過關,失落到最後不是想哭,沒有難過,只剩逃避了,逃避吧!一直到死為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