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5, 2006

真想妳

真害怕聽到恭喜新年的歌開始狂撥,那會讓我想起很多事情,想起那時的日子是開心且期待的,讓我深刻體會此時的人事已非,會讓我知道我家是如此冷清,過年?什麼 ?就是一踏出家門外發現已經過年了,我真的好怕聽到那些可怕的歌,真的好討厭過年,好想妳在的日子,至少大家還是會聚在一起,不管多久不見,我依然可以感覺到每個人的心曾經是向在一起的,偶爾常會夢見哪間房間,看著你跟我說摔角節目很好看..........感覺妳還在........只是不能見面..........該跟你說對不起的不是我,但我還是想跟你說 :對不起,你怕孤單,連走也要挑這時候,我真的很怕這時候,讓我想起很多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你走的那時候,就代表大家各分四地時,即使有連絡,但我知道很多事情已經不ㄧ樣了,我的人生好像也成斷層,就從那時開始,因為我比你還希望大家好好相處,真愛那各和睦的感覺,真想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