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3, 2007

借坐

Mr.D:
沉默有時不是壞事,在邊境裡,大家藏的都是心事,沒有什麼特別的,這你也都曉得,跟你說過我好幾各秘密,你說講出來了,包覆著秘密的外衣會瞬間消失,從美麗的金色忽然之間變成黑而散開,我說了我不信,所以我講了,果然,你對不對我不知道,只曉得後悔了,我極度的後悔,秘密稱之為秘密,那他是不可告人的,對我來講是攸關我人生的,這一切的震撼來的太急,不是反悔就解決的了,失魂各幾天,你只是淡淡的跟我說,藏著這些美麗的秘密,千萬別再說出來,我只是失魂的點點頭,是的!黑沒有界線,但對人有,只能在所謂的邊界徘徊著,就算渴望的黑的另ㄧ邊,那也是不被允許,人都很聽話,我也是,就算想解脫,忍住了這種衝動很久,你常在邊境巡邏,我知道你在做什麼,每次都知道,偶爾你會跟我談上幾句,但我認為你只是想趕我離開,畢竟你不是自私的人,或是你只拿你想要的,就算如此,我只是想來借ㄧ下,就坐ㄧ下,在邊境這裡,不去哪裡,哪都不去,陽光下,烏雲下,都不會待,你說生命有週期,動物有週期,人類也有,時機很重要,抓準了,那一個只存在曾經的瞬間就永遠會屬於你,你要我聽仔細了,我現在只有裝認真的點頭,因為我還是只想跟你借ㄧ下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