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3, 2007

如果我有月光寶盒

有時會不會這樣想,假如沒遇見你,該有多好,或是該多麼糟糕,最近我有在想,遇見什麼人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如果我媽真的嫁給納各台北賣家電的,我還是我嗎?覺得我媽該嫁給他,就不用生我出來了,遇見暗戀的人也會後悔吧,假設沒遇見你,該有多好,我是假設的想法,如果在我面前有一塊我愛吃的蛋糕,我卻不能吃他,我寧願不遇見他,這很合理,所以我認為套用正確,如果沒遇見少受許多苦,如果嫁過去,你也少受許多苦,我也不用在這自愛自憐,讓人倒胃口,如果沒遇見,不會去想,如果嫁過去,不用在哭,如果這2各字,適用於未來在用,我指的是那ㄧ定是未來的你在使用,好多事情身不由己,令自己倒自己胃口,發生的事情我現在真的好想改變,最近寫字越來越醜,也越來越沒耐性,這我也想改,改變過去很多事情,我以為這樣就能救贖我的未來,如果~如果我有月光寶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