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3, 2007

喜歡故事

寫完東西心情會好一點,但似乎寫的不多,才好一下下,壞情緒又ㄧ窩瘋的往我這撲過來,最近修身養性,不想拿刀亂砍亂殺,即時他們虎視眈眈的在我身邊,ㄧ有好心情就會像壁虎吃蚊子ㄧ樣,幹掉好心情,寫東西向念經,能發出光芒,射死壞情緒,我必須一直寫一直寫才行,有故事,但沒好的,誰都會寫,我國小一年級就會寫了,最近聽一隻狗在吠,好像也再說牠的愛情史,我聽沒2兩秒就轉頭了,我說了吧!有好故事與壞故事,那隻狗就是一個例子了,血淋淋一個,之前去書店,也看了一個故事,吊飾的故事,書店那天晚上有駐唱,我就站上一個豐腴的女生背後3步距離,他身上突然有各東西掉下來了,就是各吊飾,我盯著吊飾很久,看了那女生後腦杓也很久,但是我就是不想講,那天的好心大概也被啃了,我就是不想發揮良心的作用,只是靜靜的看,之後來依對母女走過那女生後面,小女孩在走過去3步距離,又回頭了,快速的揀起吊飾,衝回去他母親身旁跟他炫耀,真是一個完美的結局,那女生回家是哭還是疑惑,我也想知道,但那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吊飾在幾分鐘之間換了她的命運,這一切的轉折令我慶幸我不去說是對的,這故事重點在說,以後看到別人東西掉了,都別說.................不是拉~是這生活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我有時也想,說不定外星人真的在觀察人類.................
小時候我被虎姑婆這故事嚇到哭過,真的我以為他會來咬我,因為我感覺到那天我應該會睡不著,心裡突然間恐懼起來,但其實那故事在之前就聽過了,只是那天姐連帶音效與動作,搞的我真的以為有它的存在,真的嚇死了~
這世上有感人的故事、殘忍血腥的故事、動人的愛情故事,動物與人的故事,甚至是ㄧ個吊飾都有故事,我想寫各什麼東西,卻想不出來,證明我現在去考作文應該是零分,以前喜歡瞎掰,但後來發現那不允許,我愛哈利波特,喜歡愛倫坡,追風箏的孩子非常棒,或許喜歡不見得要成為那些,只是幻想還是我的權利,那這樣應該就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