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5, 2007

卡到.....

究竟夢對我來說具有什麼意義?看過的東西哪時能忘記,但記在心裡的,要怎麼割捨?最近沮喪的很,不明原因,不知道如何去除,大概連去漬油都無法,如果生命裡的寶物我曉得是什麼就好了,最近似乎有很多誤會,但也懶的解釋了,如果真這麼不寮解我,我多說無益,因為我要對抗我心裡的消極部隊已夠我累的,很多事情我無力反抗,無法負擔,ㄧ絲絲一丁點都不行,光是學會忘記,就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課題,埋藏心理的很多東西,無法訴說,會像童話裡的理髮師ㄧ樣,再不說出國王的驢耳朵,再不找竹林........
姐姐的守護者很好看,最近迷上這本,看著看著大哭起來,尤其看到安娜那幾段話,安娜是刻意被製造出來的,她的存在只是為了能延續另ㄧ個人的存在,在這裡,看到所謂的人性;幸好有這本書,至少能讓我流淚,多少排出一些難過,可以有些空間裝快樂,寫著寫著.......覺得寫出來的越來越不像自己.........我的存在為何?目的?能不能用數學解出來?
這種情況要什麼時候解除?越來越不懂,但現在真的是快瀕臨崩潰了,卻不知道為什麼,這才是讓我難過的原因,不知道為什麼,身邊的人又發生一些事,但我已經沒有力氣去想,我該去找各靈媒之類的吧!看看是不是卡到.....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久了~沒看到這樣的心事日記.總是用擬物或擬人 來表達你自己.總是必須進入另一個世界來想像著你.這樣斥裸裸的表達.好久不見.但也感覺你真的很難過...但還好你有寫出來.這一段難過的過程.這算一個階段嗎?經過風浪之後的你 會因此而重生嗎?好像又是一堆問號.但我希望之後能看到驚嘆號!那表示你又往前進一步了~

還是一樣 支持你 願太陽快點陪伴你
猜一猜這句含意 ~.~ from:娘 wu z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