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1, 2007

有天...

有天有一隻螞蟻跟我說:你好渺小ㄚ!
聽了真是令我震驚,但後來只聽到牠淡淡的說:我志氣比你都還高~
是阿!小小螞蟻志氣高,我是偽裝的充氣布偶,破各小洞就洩氣了,螞蟻的一席話就像是偉大的哲學家ㄧ樣,他後來只是不屑的瞥了頭就走,我ㄧ氣之下就捏死牠了,在定律下,我還是比牠強,憑著哪點骨氣,救不了自己,儘管再有那決心,也戰勝不了既定的事實,吹了躺在我手上的螞蟻先生屍體,又重新想,怎麼讓自己變偉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沉靜.值得讓人思考的一篇文章.是自己的不服輪.又或者是別人的一句話一個眼神.讓自己很想努力往上走.但無論如何.從這篇文章看到你的迷惘.固執和一直小小持續的努力..

~ 再怎麼忙 也要跟你來一杯咖啡

你知道我要說什麼的 ~

emily‧嫺 提到...

永遠對自己沒信心,永遠不快樂,我卻永遠不放棄,至少這是我可以做到的,說不定哪天又會質疑,但自己的辯論會是不可以少的。
改天再去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