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5, 2007

那 妳說

那天 妳說我不懂得愛 恩~我也只有承認 妳說: 你阿~從不好好去愛人
只是自私怕 自 己 受傷害而已 我說:是吧! 點了點頭
只要你覺得我很可憐時 就會這麼說:開心點阿~ 我給的回應似乎只能點點頭
或是說: 好阿!
對我 你有很多是想敎我 即使是像開心這種簡單的事情 我好像都做不好 對你 只是很想講謝謝而已 就這樣!
如果前方有2條路 ㄧ條黑又臭看不前頭 ㄧ條光明的令人睜不開眼 妳說:
我ㄧ定會挑那條暗的 這樣才刺激 很多事情都是不ㄧ定的 妳開心的比手畫腳對我說著
每件事情你都這麼有自信 真讓我羨慕也好忌妒 妳

有時候 我想我不懂得很多事情事因為太依賴你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受傷跌倒了我會扶妳站起來~~
誠實的感受你所看到的就好~~
我會一直很愛妳啊~~
(哈哈哈很害羞啊)

emily‧嫺 提到...

喜極而泣(泣.....)
希望大家能健健康康而且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