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3, 2007

Mr.death


Hi!Mr.death:
沒遇過沒看過,想說的事,應該對你說才行,白色的香味瀰漫在我周圍,令我睡不著覺,你覺得我該問你是不是?詭異的氣味令我開心了點,至少心臟有點起伏,沒這麼平淡,有時開始覺得那一條條小細線,還是有那麼一點動人美麗,來不及的怕抓不回心理頭的想法,所以趕緊否認,今天沒到外頭去,想去,但外頭的花紅的可怕,翻起了昨天的想法,批命想拼命想,卻還是認為依切不該這麼輕鬆,自己ㄧ個人站在黑暗裡,卻總循著陽光的下落,這夜~特別長特別令人沮喪,連寫東西的慾望都快被吞蝕掉,好像沒什麼想法了,令人害怕,難道我也有所謂的瓶頸,及時我是各微不足道的小東西,原來該具備的還是有,美麗與醜陋之間,我在2邊徘徊,我說的是理想與現實,要哪各美麗,哪邊醜陋,都在現在的沉默裡,我想安靜,我要埋沒在黑暗裡,暫時跟你在一起,這是屬於你的黑Mr.death,我想借ㄧ下,躲避ㄧ切是我對我最好的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