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7, 2007

林育茹!

人生阿!留了長髮,留了負擔,頭髮越留越長,負擔越加越重,整理了髮,順道整理了情緒,期待重新找回認真的信念,人生麻!穿著衣服,穿著枷鎖,衣服越穿越多,枷鎖越帶越重,整理了衣服,順便丟掉一些枷鎖,想發現最真實的自我,就這人生阿~
哭著說:你回來吧!
哭著說:我想回去!
哭著說:我想繼續!
哭著說:我想放棄!
哭著說:我已不在!
哭著說:你在哪裡?

好長的夢阿!
好久好久,究竟是已經醒了,還是依然睡著,我想了解,這白色的夢好久好長,亂畫了些自己的想法,畫醜了,卻發現醒不來,攤了攤手,ㄧ副沒我的事情,這樣作好嗎?

這雨怎麼一直下,忘了我還等著誰?忘了該去哪?這雨~怎麼還不停?
看著人群走來走去,想著怎麼忘了帶傘,氣餒的埋怨著:怎麼不下雪?

嘿~還在嗎?你還在嗎?怎麼覺得你慢慢在消失,別丟下我ㄧ個人,拜託!
跟你說,只是時間問題而已,這夢會有盡頭的,所以千萬別走,育茹!

我沒忘記你,所以你也別拋棄我,因為現在我不要ㄧ個人。

以前不怕黑的,怎麼現在怕了,以前很大膽的,怎麼現在好膽小。

抓著沙,往天空拋,以眼睛好好迎接,這樣一來,就可以跟人家說是眼睛進沙,所以流淚。

跟你說,白色牡丹很美,跟你說最近覺得很愛黑色的上衣,還有我的植物又快枯了,我也快哭了,因為我ㄧ直都有好好澆水,跟你說我好久沒回家,跟你說我討厭過年,跟你說,我很想很想妳,跟你說我還有秘密,跟你說.......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如的思想也是一樣 要從文章來找尋 找到所謂的答案.哲學精神因為你的"紙牌的秘密"而起發.人生啊!好像總是一個人努力的往前走.即使有最好的朋友.夥伴.家人.伴侣 但都還是一個人努力的往前進.不同的是.在受傷.休息時 可以找到所謂的休息站.我們是你的休息站.確不是你的補給站.看到廋如非洲難民的你(指精神.思考).我只能擔心.但只待你再重新起來.因為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總是有一個人比較堅強來支持對方."一個人"真的會很寂寞.多希望能當你的金主.出錢讓你出國(可能要10年後)拚了 還是支持你的夢想~ 累累累累累 擋路者殺無... 臭阿如~ 我不會要你現在一定要恢復過年.因為我知道你會給你自己時間的 你才不是笨蛋 精得很 哈=.=y

emily‧嫺 提到...

娘!謝謝妳聽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