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7, 2007

像是童話故事一樣

我跟你說過,你帶著眼鏡很好看,不像我怎麼戴都醜,你天生長的就很好看,給了你才華給了你臉蛋,而我卻連一塊錢都要計較,你說老天爺很公平,真是我的老天爺阿~
因為都給了你阿,都是你的了,所以你才覺得公正公平,我卻是每天盯著存摺發呆,希望用念力多出幾各零,最近常想我就是不善良,所以才是壞心人的下場,像童話裡說的那種壞姐姐,所以說我會有報應的,你也別裝可憐了,我可是會很不舒服的,當了壞人還要受良心譴責.....
我人生第一個大姆哥,沒跟你說過吧!那是ㄧ個下午裡,幫了一個撿紙箱的阿婆,幫她把推車推到他家去,很遠很累,因為車超級重,後來阿婆的鄰居看到,給了我ㄧ個紮實的阿姆哥,那時候我幫人是真心的,所以很開心,現在我認為我太計較了,感覺上金錢會讓一個人的心變質,我不要,但我妥協於金錢下,因為我要生存,在火車站那天,我冷血的搖頭說我不需要口香糖,那時候,我不知道我是對還是錯的,但我幫了他,誰來幫我?所以你是幸福的,非常的令我羨慕,黑色是消極的,卻又讓我冷靜點,你穿著黑,所以我也盯著入神,因為我似乎忘了所謂的冷靜,你的黑是各催眠提示符號,後來黑色變成我的藥,是我的鎮靜劑,不得不由衷的感謝你,但ㄧ偏離那範圍裡,我又要歇斯底里了,反覆尋找又崩潰,墜入一種輪迴,逼的自己只好多做些好事,看能不能早點解脫,早點讓自己清醒,希望下次醒來是在美麗的花海裡,像是童話故事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