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8, 2007

削蘋果

無助過了頭,就會忘了如何再變堅強,最後的結界被輕易的的點破後,我就失去了振作的能力了,大概是我需要你吧,儘管你披著ㄧ身黑,果然~像你說的,人孤單不了多久的,群居的生物是需要聊天講話,來點精神上的鼓勵,那會像是菩薩的淨水ㄧ樣,清澈的洗去疲憊,這ㄧ切印證你說的話,我已經沒有發言權了,啃著你給我的蘋果,心中暗地的想著:吃完了蘋果就該振作.......
老實說我現在需要外在的力量,我目不轉睛的盯著你,期待你能聽到,希望你自動自發的給點支持的眼神,那沉靜的黑,ㄧ發不語的躺在角落,氣氛詭異的嚇人,這是屬於你的外衣,所以我不考慮將詭異處理掉,你總是削完蘋果就瀟灑的走,俐落的拿起黑,批在肩上,我常被那黑掃到眼睛,痛的睜不開,酸的留著淚,當眼睛好點再次睜開時,你早走遠好久,好久,從不留點話,給點支持,每次都只剩下眼睛痛的我。

沒有留言: